您的位置: 首页 >要闻>详细内容

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2-21 11:26:1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

 

2017年1月22日下午,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市东园宾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,来自各市、地区、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,中国羽毛球协会发来了贺信,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。

 

 

  会议期间,广东省网、羽中心书记杨维汇报了省羽协前期筹备工作情况,会议表决通过了监事长、常务副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、副秘书长等新一届的领导架构人员名单。

 

 

甘焯雄被聘为广东省羽协名誉主席,杨维被聘为监事长,中山羽联会长谭健鸥被聘为广东省羽协副会长,中山羽联副会长屈灿权被聘为广东省羽协副秘书长,中山羽联副会长龙继华被聘为广东省羽协教练委员会委员。

    最后奉上我们与会人员的大合照

 

 

      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竞赛委员会

 2017年1月22日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合作伙伴
^回到顶部 1省社训中心 2赛事中心 3省羽协 4省网协 5省青联会 6省田协
×

用户登录